🧀雪豹

关注前记得看置顶

关于队长和副队的娃

◈又名《关于我和我的父母》

◈是雷莱婚后日常,有私设,无脑产物

◈最后是第三视角前面是伊莱克斯视角,ooc属于我↓



     我叫伊莱克斯,是雷伊和布莱克的孩子,没错,我的父母就是战联的队长和副队,他们都是工作狂人,以至于我只记得我小时候基本都是卡修斯哥哥和缪斯阿姨带我,除了晚上能睡在一起(仅限小时候),平时白天能经常看到他们坐在办公室批文件,啊?你问我盖亚叔叔,他天天和我妈单挑,但是总被单方面碾压,突然为这个活了几千年的精灵感到丢脸┐(´-`)┌


    我继承了我妈的夜魔球,虽然我经常把它们当小夜灯和保龄球来用,但是事实证明,谁不喜欢一个带有自动追踪功能的保龄球呢


    从小盖亚叔叔就给我灌输“不要去惹我妈的思想”一开始我并不明白,知道有一天我看见盖亚叔叔被我妈砸进地里,天呐我妈好可怕,我默默收起漂亮的小裙子,我可不想被打


    据缪斯阿姨所说,我妈生我那天,战联赔进去了一张床,一些仪器和我爸的一条手臂,如果不是我出来的及时,可能要赔的东西更多,我妈在我小时候特别喜欢抱着我,听说那段时间我爸很讨厌我以至于把我扔给了缪斯阿姨和卡修斯哥哥,我是你亲生的你至于吗啊喂!


   在我读精灵学校之前我一直以为我妈是女的,直到我的同班同学在讨论我爸妈时被我妈的同学兼我的班主任冷不丁插了一句“啊,你说布先生啊,他是男的,曾经我还追求过,不过失败了”,谢谢,已经在从新刷新三观了


    当我浑浑噩噩的回到战联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缪斯姐姐很担心我是不是在学校被欺负了,我僵硬的抬起头问缪斯姐姐我妈是不是男的,在客厅打游戏的盖亚叔叔头十分肯定的告诉我我妈是男的并且告诉我我妈最讨厌被人把他当成女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当初把裙子收起来是件非常正确的时候,至少不会和盖亚叔叔一样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的时候被我爸给发现了,说等我妈回来解决这事,我给卡修斯哥哥发短信让他帮我先提前刨个坑,虽然他不理解但还是刨好了,我妈看到试卷的时候脸明显黑了一度,我看着黑着脸的老妈和在一旁沉默不语的老爸,觉得让卡修斯哥哥帮我刨好坑是件很明智的事情,再见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叔叔阿姨记得给我多烧点好玩的,我虔诚的祈祷着



   我以前很喜欢我的家庭,虽然他们会时不时给我撒狗粮,不过我现在很讨厌他们,一声不吭的把我交给索兰特叔叔抚养,什么话都没说就和盖亚叔叔他们去完成很危险的任务,这种厌恶家庭情绪一直到我看见他们的墓碑那天全都消失了,看着泣不成声的缪斯阿姨,我平静的说我父母是英雄,他们完成了他们的职责,我背着所有人来到我父母的墓前,躺在了中间,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


  对了,从新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伊莱克斯,是战联现任队长,欢迎你的加入

评论(36)

热度(1421)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